学术聚焦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 2019-09-19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15日上午,由司莉教授主持的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语种、共享型经济管理数据库建设研究”、李明杰教授主持的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古代科技文献整理与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5会议室举行。

国际图联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山大学资讯管理系程焕文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信息管理学院夏立新教授、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郑建明教授、广西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丁海斌教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一带一路”官网运行处王璟璇处长、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发林研究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继勇教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卿教授、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李纲教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如花教授、副院长陆伟教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肖希明教授、武汉大学图书馆周荣研究馆员等学者应邀担任项目开题论证专家。

开题报告会由黄如花副院长主持,张发林研究员、方卿教授分别致辞。课题首席专家司莉教授、李明杰教授分别围绕若干子课题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规划和研究内容。专家们首先高度肯定了课题的选题意义和研究价值,赞同课题组对课题整体框架的设计。随后,专家们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课题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方案,加强课题组成员间的协作与交流,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undefined